My cooking我的廚房展售會for New Life

2012年廚房生活新態度,打造屬於自己的廚房天地,特別展出六種不同主題的全新廚房概念,更於每日舉辦廚藝活動,讓您品嚐各式美味料理,現場還有眾多品牌餐瓷,並首度結合樓面滿額贈共襄盛舉。邀請您在母親節期間一同體驗這充滿新奇的美味盛宴。

・我的美麗健康廚房:WMF、Silit、KAISER、Noritake、Nachtmann
・我的森林魔法廚房:KUHN RIKON、Ucom.
・我的異國夢想廚房:得意廚房、Berndes、emsa
・我的時尚摩登廚房:THERMOS、BEKA
・我的懷念美味灶腳:BUFFALO、SAKURA
・我的樂活便利廚房:義廚寶、雙人牌、TIGER虎牌、DAY&DAY、Iwaki、
KYOCERA、Panasonic、Delonghi迪朗奇、HUROM、康寧餐具、ラmanpuku

2012/5/3 ~ 2012/5/13
活地點:sogo忠孝12F 活動會館
特賣會DM

3c家電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視聽家電特賣會看這裡~ ~
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DM~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男女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暢貨中心,OUTLET,零碼過季商店~
更多孕嬰童裝特賣會廠拍~


簡易食譜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