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宜蘭縣環縣健走活動-把60台自行車帶回家

推廣健走活動,瞭解宜蘭縣人文歷史,宜蘭縣政府推出「幸福行動101、活力蘭陽新世紀-宜蘭縣環縣健走活動」,除了讓您悠遊靜謐風情步道、一覽鄉村田野的寬闊美景與體驗部落生態文化外,即日起至12月12日止,集滿七場次活動紀念貼紙,可兌換運動襪+運動毛巾乙組,每場健走活動5台自行車等您,還有機會把健走輔助手杖等大獎帶回家。

部份民眾常常以為身處鄉村且居家附近無設備齊全的健身場館,或完整個人配備及專業健身人員的帶領,或因疲於工作與家庭事務的勞祿,始終未能停下腳步去認真思考積蓄身心能量的重要性,長期間身體負荷未獲舒緩之釋放,不自覺而造成身心俱疲之勞頓傷害;有鑑於此,宜蘭縣政府倡導並促進縣民健康觀念及習慣之養成,於(本)101年規劃每月第二週週六分別於12鄉鎮市辦理健走活動。

健走運動的好處與其它稍具激烈之運動效益相當,可以增強心肺功能、提高代謝、預防肥胖、控制體重、預防高血壓及高血脂、有效預防及控制糖尿病、強化免疫系統、預防骨質疏鬆症,而且還可以遠離憂鬱.天天好心情,同時幾無運動傷害之產生,且無年齡限制,隨時隨地進行,很適合闔家親子或祖孫三代共同從事之健身活動。

http://www.ilshb.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