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鐵保安站推出情人節幸福套票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臺鐵保安站特別於2月11日(星期六)上午9時推出可真情告白、唇印傳情的情人節浪漫月台票,讓天下有情人能於浪漫的節日裡,在精心設計的【摯愛一生牽手一世】永保安康紀念月臺票上,留下真情的唇印以及愛的告白,表達對「另一伴」衷心的愛意並祝永保安康、一定幸福。

保安站推出之情人節幸福套票含永康站、保安站上、下午月臺票各2張、情人幸福票卡1張、書籤型情人卡2張,每套售價60元,為方便旅客購買收藏,統一於保安站發售,數量2000套,每人限購3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今年適逢龍年,此套紀念月台票是以龍鳳意象搭配情人節義涵設計,除以象徵愛情的粉紅色玫瑰為基調,並特別突破傳統、在月臺票票面創新提供了可讓民眾寫下「愛的告白」、「真情留唇」以及加蓋「愛的紀念章」等貼心設計,而票卡與情人書籤更是首次以太魯閣號車型製作,張張精美亮麗、值得珍藏。

http://www.railway.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