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龍年 國家森林遊樂區與自然步道走春【森林育樂組】

龍年春節長達9天,林務局經管之各國家森林遊樂區及各地步道,蘊藏豐富生態、人文資源,為國人全台走春最佳選擇,歡迎利用年假及寒假閤家歡聚、龍年走春行大運。 林務局表示,國家森林遊樂區包括北臺灣的太平山、內洞、滿月圓、東眼山及觀霧,中臺灣的大雪山、八仙山、奧萬大、合歡山及武陵,南臺灣的阿里山、墾丁、雙流及東臺灣的池南、富源及知本等國家森林遊樂區,均可賞景、賞鳥、健行、登山、靜思及冥想,提供國人安排多元的生態遊程行程。

林務局指出,依據往年經驗,春節假期以農曆大年初二至初三遊客量最高,在長達9天年假中,妥善規劃森林遊程,例如利用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內站前廣場至23K臨時停車場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在台18線83至95公里,每日8時至17時提供之免費接駁車接駁,除可避免塞車,且可利用年假體驗自然。 另外林務局也特別精挑細選全台各地共15條指標動線清晰之特色步道,非常適合民眾依所在地點,規劃遊程,就近前往。像是北台灣的桶後越嶺道、東滿步道、五指山、馬拉邦山及九寮溪步道,中台灣的斯可巴步道、清水岩中央嶺、龍過脈步道、奧萬大步道群,南台灣的獨立山、崁頭山、六義山、尾寮山步道、東台灣的花蓮鯉魚山、台東關山紅石步道等,都適合全家春節登高望遠或健行享受森林浴,適度活絡身體,為自己身體健康加分,讓健康成為最佳的新年禮物。

林務局提醒您,今年藤枝及向陽2處國家森林遊樂區仍因莫拉克風災休園,另霞喀羅步道、能高越嶺道(西/東段)、四大天王山步道與六龜警備道藤枝段因崩塌整修或道路中斷,暫停開放。另春節假期之除夕當日﹙1月22日﹚,遊樂區除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外,均將休園一天。相關國家森林遊樂區與步道資訊請到林務局山林悠遊導覽網站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新聞附件下載:
春節15條推薦旅遊步道介紹
百條推薦步道交通與路況
春節推薦遊樂區遊程
春節遊樂區資源特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