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東北角海岸背山面海,視野良好,不但可以欣賞日出,也可欣賞山海壯闊美景,想要迎2012年的第一道曙光,新北市政府推薦登山步道上,親近大自然,欣賞美景,會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與回憶喔!

  推薦2012年北臺灣視野最棒的三條迎曙光登山步道分別為:瑞芳區金瓜石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鼻頭角步道、基隆山登山步道。

  無耳茶壺山座落在金瓜石東邊,由於山形特別成為金瓜石的地標,登山步道約有三百公尺為石階步道,由金瓜石勸濟堂一路登至無耳茶壺山路程約47分鐘,坡度不算太陡,沿途視野寬廣,於山頂更可俯視陰陽海、基隆山及整個金瓜石,因此亦為欣賞曙光的絕佳景點。

  鼻頭角步道位於鼻頭角公園內,包含濱海線、燈塔線及稜谷線三條串連的步道,擁有豐富的地質景觀,海景遠望極佳,其中最讓遊客喜愛的是名為望月坡的山腰綠地,置身其中可以觀星、望月;鼻頭角燈塔也是著名的迎曙光景點喔!

  基隆山登山步道因基隆山面臨海岸,山上樹木稀疏、芒草叢生,峰頂不高,一路至頂全都為階梯步道,視野寬廣開闊,完整的360度的展望,盡收眼簾,讓人有種不登山頂終身遺憾之慨,因此亦為觀賞日出的絕佳景點(自登山口至山頂約40分鐘)。

  根據氣象局資料,101年元旦臺灣東北部出現第一道曙光時間約為早上6點38分左右,因此登步道賞日出民眾記得預估時間提早出門,還有提醒您,凌晨登山天色昏暗記得準備充足的照明設備,還有保暖的衣物,開心迎新年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囉。

http://tour.tpc.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