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納拉 龍年特賣會
獨家福袋好禮6折起

Finara費納拉專營OEM、ODM市場,商品行銷全球,目前客戶主要為精品飯店、建設公司、百貨公司、設計師與中高檔連鎖店頭客戶。 出貨市場包含歐美、澳洲、日本等。08年以中價位策略進軍台灣市場。

Finara費納拉 以品味、美感、生活作為產品線定位的訴求,針對28~45歲族群,提供實用與設計感並重的生活精品,為客戶打造獨特的個人品味,經營美感時尚生活! 消費者不需重金裝潢,藉由Finara近千種家飾精品生活配件,即可為自己的家進行輕裝潢(light décor),帶給全家人截然不同的心情。Finara Lifestyle Accessories為消費者妝點時尚品味家居,打造歐洲精品飯店式豪宅,讓更多國人亦可輕鬆擁有奢華的幸福!費納拉國際每年固定捐贈營收1%作為世界貧窮兒童教育贊助。 誠摯邀請您一起與Finara散播愛心!

時間:1/14(六)~1/20(日)
地點台北大葉高島屋:4F小畫廊

http://www.dayeh-takashimaya.com.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具家飾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