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東縣政府舉辦的「亮臺東-2012臺東縣跨年晚會系列活動」,將於12月31日傍晚5時起在台東縣立體育場YOYO家族的草苺姐姐及柳丁哥哥揭開序幕,縣府也將辦理台東縣十大伴手禮評選活動,晚上十點並由亞洲天王任賢齊、黃品源及永遠的玉女林慧萍帶領大家一起跨越2011年,點亮2012年的第一秒。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蒞臨臺東市,與實力堅強的歌手們及演出團體等共襄盛舉,享受東台灣帶給鄉親們和外來的眾多遊客們一整晚的驚喜與歡樂。

為歡迎及吸引全國鄉親到台東參與跨年及迎曙光活動,台東縣政府今(15)日特別召開記者會,首先由超偶歌手李松樺、李懿珅帶領黃健庭縣長合唱「稻香」,歡迎全國鄉親到台東參與跨年及迎曙光活動,出身台東卑南鄉利嘉村卑南族的超偶第一屆歌手江明娟,搭配寶桑部落的族人一起演唱「南王系之歌」,她並表達非常高興能夠回鄉在鄉親面前高歌。

黃健庭縣長表示,去年台東縣政府辦理的跨年晚會邀請不少的知名藝人前來演出,並以直昇機載送,引起相當的轟動,不過,參與的民眾反映煙火精彩度不足,所以今年特別邀請台灣燈會的煙火承包商來協助,增加煙火的強度,他已經打定心意跨年到迎曙光不睡覺,也歡迎全國鄉親好膽就來台東,大家一起不睡覺參與熱鬧的活動,也希望大家穿著平底鞋或布鞋前來觀賞。而告別精彩100年迎向101年的第一道曙光,也即將在太麻里、三仙台、蘭嶼、綠島出現,民眾亦可選擇各種不同的方式前往不同的目的地迎接第一道曙光。

縣府文化處指出,臺東縣跨年晚會今年為方便民眾抵達活動會場,特別選在市中心-縣立體育場辦理,邀請海角七號主角-民雄及亞洲電臺主持人賢齡共同主持,由小朋友最喜歡的YOYO家族-草苺姐姐及柳丁哥哥揭開序幕,另請到Super Idol的江明娟、超偶三雄-李松樺、陳婕、李懿珅及北原山貓、MIX舞動劇坊、亞洲天王任賢齊、黃品源及永遠的玉女林慧萍…等知名藝人。

有別於往年的節目安排,除了力邀巨星抵東演出外,跨年的重頭戲-煙火秀,長達5分鐘的煙火秀,要民眾會有更近距離的臨場感;「MIX舞動劇坊」是一個結合雜耍特技、小丑互動、魔術表演的團體,要與民眾做互動式的表演。還有,嵐馨樂團、Guts樂團及榮獲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全世界第四名的胡待明老師也將帶來不同的精彩演出。

2011年即將過去,這一年您做了些什麼事,又留下了什麼記憶,您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又有多少呢 ? 在這個歲末之際,與我們一起拿起電話,對您最親愛的人說一聲『謝謝您,有您真好~』。 為服務未能到場欣賞節目之民眾,本活動將於100年12月31日(星期六)晚間11點至第101年1月1日凌晨1點,於原住民族電視臺(CH 16)全程LIVE轉播。

另外,為免破壞體育場PU跑道及草皮的完整性,也為臺東的運動健將留下一個良好的練習場所,請民眾穿著球鞋及平底鞋,一同與我們High翻天。臺東縣政府誠摯的邀請大家一同跨越2011年,點亮2012年的第一秒,迎接斬新的一年。 同時,縣府也將於12月31日在縣立體育場圓環周邊跨年晚會現場,辦理入圍伴手禮產品及特色美食之現場試吃展售會,提供民眾現場試吃及投票活動,當日亦將公佈甄選結果,期能屆由公開、多面向評選方式,甄選出代表台東在地特色的十大旅遊伴手禮暨特色美食。 此次活動搭配眾多令人期待、興奮的節目,歡迎民眾來台東體驗無痕山林、自行車慢遊及享受台東特有的釋迦、洛神花、池上冠軍米及肥美的旗魚等特產,再來一起告別99年迎接民國100年的第一道曙光,一起譜下感動、浪漫的永久回憶。

http://www.taitung.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