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博物館「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特展
特展將公開美國華特.迪士尼動畫研究圖書館不曾對外開放的館藏。華特.迪士尼動畫研究圖書館收藏近六千萬件作品,記錄迪士尼動畫自1928年以來的演進歷史,「美夢成真」特展則選出其中600件餘精華作品,於世界辦理巡迴特展,目前已從美國、澳洲到韓國巡迴展出,皆大獲好評。

  特展將呈現600餘件的作品,其中包括素描、設計圖、場景畫、角色設計、雕塑、珍貴手稿、動畫揀選短片及早、中晚期動畫師所使用的工作桌等,展場規劃分別有早期動畫(三隻小豬、醜小鴨、米奇與魔豆)、白雪公主、仙履奇緣、睡美人、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公主與青蛙,以及魔法奇緣,帶領觀眾穿梭迪士尼童話故事的時光迴廊。

「美夢成真」特展最早由美國紐奧良美術館展出,大獲迴響後,隨即移師至澳洲澳大利亞動畫中心展出,之後更受邀來到亞洲韓國巡迴,此次來到本館,要讓台灣大人小孩一同進入迪士尼的動畫藝術世界,回味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並讓大家一窺神奇的動畫藝術。

2011/12/10~2012/03/14
http://www.nmh.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