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府城鄉親閣家參加「2011祝福府城 聖誕傳愛園遊會活動」,聖誕佳節普天同慶迎平安,讓愛在社區飛揚。 感恩節剛過,又是到了歲末年終、寒意濃濃的冬季,卻也正當此時,百貨公司、餐廰、商店,悄悄的推出聖誕商品,伴隨著歡樂洋溢的聖誕歌聲,裝飾著熱鬧、平安、喜樂的耶穌降生的馬槽佈景、聖誕樹景。

為了迎接聖誕佳節的來臨,臺南市政府結合基督教界一同在2011年12月24日下午2:00~5:00假海安基督教會前(海安路二段297號)封街舉辦完全免費的「2011祝福府城聖誕傳愛園遊會」,藉由本活動,表達市府對市民的關心和同慶聖誕,以及表達出耶穌降生的意義和帶來「恩典、平安、喜樂」。

此次活動歡迎所有市民免費參加,園遊券將在當天發放,只要在園遊會場攤位蓋滿十格,即可領取一份精美禮物。當天的活動豐富多樣,精彩絕倫的舞台表演部分有:勁歌熱舞、讚美健康操、手語歌、薩克斯風演奏、聖誕歌頌等。充滿歡樂的遊戲攤位有:各樣創意、歡樂、喜氣的遊戲,再加上各種可口、美味的美食攤位,同時,服務攤位上有按摩、造型裝飾、五色珠製作、人偶照相館,保證讓所有參與的市民盡興而歸,甚至流連忘返!

聖誕傳愛園遊會結合大臺南多個教會的力量,已在12月3日假新營地區先舉辦一場同性質的園遊會,以擴大服務各地區的鄉親市民,12月24日下午2點在海安路二段的封街活動,勢必造成府城市民的熱烈參與,這就是我們舉辦的目的──讓「恩典、平安、喜樂」不僅洋溢在府城各個角落,並且逐年擴大至大台南各個地區,讓耶穌所帶來的愛和平安,散播到臺南地區每個市民的心中,讓臺南市成為一個充滿活力、溫馨,有愛的城市。

http://www.tncg.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