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竹北市花田囍市 活動簡介 為結合農產業及景觀作物之休閒,突顯竹北市農業文化特色,利用麻園、白地等里約50公頃休耕農田之波斯菊花田景觀,並集中規劃其中約3公頃為活動專區,創造休閒觀光價值,促銷本市優良農特產,活絡農村經濟,同時提供民眾假日出遊之好去處。 特辦理「2011竹北市農業產業文化活動-花田囍市」,使大家更容易認識竹北市農業、觀光產業特色,進而關心珍惜我們的產業,並促進各產業的升級,以爭取觀光休閒的空間及確保相關產業的永續發展。 歡迎民眾趁著週休假日來一趟竹北花田,徜徉在竹北花田的美麗景緻中。

活動時間
100年12月10日(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17:00
竹北市麻園三路與白地街410巷交接處農田

【精采節目 High翻天】
◎演藝團體
邀請momo家族帶動跳-果凍姐姐哥、全能創作偶像-陳乃榮、客家唱片歌星-陳瑋儒、台語歌壇小天后-吳淑敏、宅男女神-安心亞、社區藝文表演

【花田農村 樂活趣】
◎花田鐵馬逍遙遊
規劃鐵馬逍遙遊路線,邀請民眾騎著鐵馬欣賞竹北花田的美麗風光。
◎蕃薯焢窯體驗
活動現場規劃蕃薯焢窯體驗,提供焢窯設備,讓民眾體驗蕃薯焢窯的樂趣。
◎DIY體驗
規劃編織風車DIY、手作蠶寶寶DIY體驗活動,並安排DIY老師於現場進行教學。
◎農漁特產展售
規劃竹北市產銷班、家政班農特產品展售促銷,以進行竹北農漁特產品推廣宣導。

【好康Fun送 獎不完】
◎1元蔬果大特賣
提供竹北產地生產的新鮮蔬果總計限量1000份,進行1元蔬果大特賣
◎農特產小吃品嚐
活動會場提供肉羹1,000份、雞湯1,000份,於中午時段發放,讓現場民眾品嘗竹北道地美味的料理。
◎摸彩好禮
活動規劃摩托車、液晶電視、I pad2平板電腦、腳踏車,於活動閉幕式時進行摸彩。

相關活動訊息請洽
「2011竹北花田囍市」 活動網站:www.2011flower.url.tw

http://travel.hsinchu.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