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年度音響影音盛會『第32屆台北國際音響大展』,將於11月24日至27日假王朝大酒店2、3、6、7、8、9樓盛大展出。 為回饋廣大的音響發燒友,將帶來世界最頂級的音響配備與影音科技。展出內容包含:年度最新Hi-End發燒音響器材、 多聲 道家庭劇院/平面電視/大銀幕/投影機等AV影音器材、卡拉OK組合音響、PA音響工程、CD/LP唱片軟體、元附件及雜誌、PC 多媒體視聽等;眾多豐富展出內容,邀您掌握最新影音產品的流行資訊,做為年終影音商品採購的最佳指南。

本次為服務廣大的發燒友,在王朝酒店展出上百間展房供仔細聆聽每一間展房的完美音質,享受最新的影音商品、3D電視、 HiEND發燒區等趨勢商品,讓發燒友可充份沈浸於尊榮音樂響宴之中。凡購票入場者再送『專屬紀念發燒CD精選集』乙張, 內容除了有許多好聽的音樂之外,本次還特別增加不少精采曲目,讓此超值贈品不僅具有保存價值,更具有高度實用性。

本展展出內容話題眾多:搶先曝光全球Hi-End新品、VIP尊榮試聽室,邀您聆聽真實感動;原廠大師來台見面講座,深入導 覽音響新視界;藍光影音劇院趨勢體驗、3D FULL HD大電視,玩美觸動視覺體驗;還有家庭卡拉OK、多聲道家庭劇院也可 一次購足;齊全的影音軟體附件區更是強化家中的影音系統的最佳採購時機。本展匯集各家大廠,由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 會領軍,將帶您邁向音響影視新紀元。

第32屆台北國際Hi-END 音響大展
2011年11月24-27日(星期四至日)
於王朝每天10:00-18:00展出
敦化北路100號,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步行10分鐘
王朝2、3、6、7、8、9樓展出140個以上的房間(攤位)
hi-end視聽室相呼應,100多家廠商參展

展出主題:
全台最大影音盛會「3D影像蔚為成風.數位串流音響正夯」

展出內容:
2樓HI-END音響旗艦區
3樓家電影視專區(HI-END 影音與家電.AV.3C精品)暨低分貝靜態展示區(影音產品.元附件…)
6-7樓家庭劇院綜合區(HI-END 影音與家電.AV.3C精品.卡拉OK)
8-9 樓 HI-END音響區
提前曝光2012年hi-end音響及影音產品趨勢。

http://www.teca.org.tw

家電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視聽家電特賣會看這裡~ ~
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DM~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男女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暢貨中心,OUTLET,零碼過季商店~
更多孕嬰童裝特賣會廠拍~


家電特賣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