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村 European Village~耶誕感恩回饋精品包特賣會
Prada 、Gucci 、Coach秋冬新款全面3折起!
◎活動時間:11/23 (三)~11/30(三),共計8個營業日 10:30~19:3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二段207號 1樓 21世紀大樓(民生東路口,香華天旁)
◎交通資訊:
1.台北捷運文湖線:可搭乘至南京東路站,轉乘672號公車
在「長庚醫院」下車。
2.台北捷運南港線:可搭乘至忠孝敦化站,於8號出口轉乘262,275,905,906,909號公車,於「長庚醫院」下車。

『Vicenza 』~一個位於威尼斯的美麗村莊,孕育了無數位傳奇設計師,同時也是歷來歐洲奢侈品的製造重鎮,創照了無限歷史光榮。「巴黎八區」團隊歷經數月奔波,集結了義大利、法國、美國等多款名牌精品包,Prada、Gucci、Chloe、Dior、Fendi、BottegaVeneta、TOD'S、Bvlgari等秋冬新款皮件,把美麗的『歐洲村』~Vicenza原汁原味呈現在本次特賣會,讓喜愛名品的您,也能親身體驗這場時尚饗宴。

「巴黎八區」 本次活動,將於11月23登場,為期8天,會場規劃了包括義大利Milano區、法國Champs區、美國New York City區等主題專區,更獨家展售多項冬季時尚精品,包括BV編織男鞋,為您打造自信優雅的個人風格。Prada超輕量羽絨衣,為嚴冬注入最新時尚氛圍,頂級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用最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打造出傳世精品包款,期待您親臨鑒賞。更多活動訊息請參考http://www.paris8.com.tw,還可線上列印折價券,購買萬元以上包款持折價券還可再享500元折扣。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名牌包包特賣會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