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林愛樂同步轉播,公佈了!
柏林愛樂同步轉播音樂會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Live Relay

首席指揮:賽 門.拉 圖 爵 士
Chief Conductor : Sir Simon Rattle

協辦
11/18-19 19:00
臺北 臺中 新竹 花蓮

---------------------------------------------------------------------------------
享譽國際古典樂團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今年秋季亞洲巡迴將再造訪台灣!為了讓大臺中的朋友也能親聆柏林愛樂的魔力,十八日將在臺灣體育學院、大里高中兩地進行同步戶外轉播演出實況,現場無需索票,免費自由入場,臺中是全臺唯一同時二地實況轉播城市,預計將可吸引上萬愛樂者參與這場難得的樂壇盛事。

此次轉播音樂會場地為大里區大里高中、臺灣體育學院體育場,十八日晚間六時開放入場,七時演出正式開始。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呼籲民眾共同維護收聽品質及學校場地,請勿攜帶飲食入場、著高跟鞋,為容納更多觀眾,現場不擺放椅子(勿攜帶小椅子入場,以免刮傷場地),請現場席地而坐。

「柏林愛樂同步轉播音樂會」臺中二地同步轉播資訊,可洽詢臺中市服務專線1999。由於場地周邊停車不便,請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行經大里高中公車車次為53,行經體育學院車次為41、50、56、59、65、67、81、270、271、276、277號公車。

http://www.taichung.gov.tw

19 日晚間同時間在新竹縣政府廣場、花蓮縣小巨蛋轉播。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