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預定於100年10-12月間辦理4梯次生態體驗活動,時間分別為10月29-30日在雪見地區;11月5-6日在司馬庫斯;11月18-19日及12月4-5日在武陵地區,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每年進入秋冬時節,武陵地區原本翠綠的森林,就會隨著各種紅葉植物逐一換妝,染上片片金黃或朱紅;秋天也是台灣櫻花鉤吻鮭繁殖的季節,牠們會離開深潭到淺水地方配對、產卵,從武陵吊橋或觀魚台居高臨下,是觀察國寶魚生態的好據點。新竹縣尖石鄉的司馬庫斯(Smangus)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傳承泰雅文化及守護自然資源,來此除了體驗部落的人文風情,走一趟巨木群(Yaya Qparung)步道,可以觀賞壯觀的紅檜巨木,並感受中海拔森林的豐富生態。

雪見遊憩區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園區被森林所環抱,擁有豐富的動植物資源;二本松解說站是昔日「二本松駐在所」的舊址,經重新規劃後成為認識南三村泰雅族文化習俗及日據時期歷史的中繼站;部落中保有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古道遺跡,可供遊客健行賞景。10月底至12月來到雪見,還可品嘗在地生產的甜柿。

http://np.cpami.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