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鐵百年文物特展 ,
臺鐵紀念商品限定販售商品特賣會,
及記憶中火車的滋味動態展演,

100年10月25日「臺鐵紀念商品 限定販售」活動,彙集歷年臺鐵局文物及自製商品擴大販售,其中有絕版便當空盒、懷舊玻璃杯組、懷舊列車長驗票鉗、CK101車牌和CK124紀念銅牌等多種富有紀念性之鐵路文物,歡迎舊雨新知前來參觀選購。

除此之外,最能代表「火車的滋味」的臺鐵便當,也推出「百年文物展特製便當」,由具原住民特色的香料製成的馬告雞腿與臺鐵滷蛋結合成「100」的意象,再搭配當令的新鮮時蔬,象徵臺灣的豐富多元與生生不息,由於製作過程不易,因此僅限臺北鐵路餐廳購買,從10月25日至12月4日止,每日限量100份,售價新台幣100元整。

開展當天,臺鐵局特別安排「記憶中火車上的服務」動態展演,內容包括歷代車服人員服裝展示、舊時車上倒茶水服務動態展示及月台便當叫賣重現,以增加現場參展民眾之參與感。歷代服裝一共展示8套,除平面展示外,另請8名女性同仁穿著同款制服現場展演,擔任模特兒,並可配合民眾現場拍照留念;另外開展當天,臺鐵局為使民眾進入懷舊的時光隧道,特別安排臺鐵局少數會倒茶水技藝之老師傅2名,現場以動態展演方式,供參展來賓重溫當年南來北往記憶中「火車上的茶水供應服務」。

「臺鐵紀念商品 限定販售」活動,銷售說明事項如下:
一、時間:自100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止。
二、地點:臺北車站視障按摩區旁(北2入口附近)、臺中鐵路餐廳、高雄鐵路餐廳和松山車勤販賣部。
http://www.railway.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