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共分為藝趣、典藏、庇護、教育四大塊,藝趣主要邀請鶯歌陶瓷店家與個人創作者參與展售,相互觀摩並結合銷售,將鶯歌當地的作品展售,並細分為精品展售區及尋寶市集兩個區塊;另外典藏部分,主要針對台灣陶瓷名家之經典作品進行邀展,展現台灣陶瓷工藝上的成就與豐厚的基礎,如許朝宗大師、郭聰仁大師、彭文雄大師等,設計空間的營造採高格調方式進行,所有展示作品以開放與玻璃展櫃方式展示,並輔以投射燈,可使展出內容更為精湛;庇護預計邀請憨兒烘焙坊、春暉啟能中心、紅十字會、流浪動物之家、康扶之友協會等團體共襄盛舉,於站前廣場設置5-10個攤位供愛心團體義賣產品、動物認養、捐血車、愛心推廣等;教育則藉由全省教育局及學校協助宣傳,結合中小學美育及綜合活動課程,讓學生也能經各種遊戲活動認識陶瓷,深耕鶯歌陶瓷文化。

除活動主題外,主舞台表演更為精采豐富,除有老牌歌星共敘懷舊之夜外,亦邀請大型劇團、馬戲團、樂團等於活動現場進行互動表演,於閉幕式當天更邀請小朋友最愛的兒童電視台,讓兒童明星、玩偶一起帶小朋友唱唱跳跳。另外親子遊戲區設置大型遊樂設備供孩童遊玩、DIY陶瓷體驗營供民眾免費體驗、以及美食區推出的「美食無國界」活動,就是要讓大朋友小朋友玩的開心、吃的安心!

100.10.15(六) 14:00-17:00互動滿點
100.10.16(日) 15:00-16:00 MOMO帶動跳

http://www.yingge.ntpc.gov.twt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