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市政府與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訂於100年11月5-6日(星期六、日)在關渡自然公園及芝山文化生態綠園,舉辦第13屆『2011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活動,一系列的暖身活動已經起跑囉!暖身活動包含『翠鳥想回家』、『淡水生態系列講座』、『淡水生態系尋幽祕-賞鳥踏青悠遊行』、『特展活動』、『淡水生態系列影展』、『兒童生態繪畫活動』及『翠鳥攝影展』..等活動,歡迎大、小朋友與我們一起迎接建國百年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珍愛臺灣-擁抱溪流』!

今年活動將邀請國際實際參與研究、鳥類育復及濕地保育之人士及團體,如新加坡自然學會、日本野鳥學會、美國金門奧杜邦協會、泰國鳥類保育協會、菲律賓野鳥俱樂部、香港觀鳥會等保育團體參加,藉由8月起至12月關渡的各項系列活動,呈現自然生態教育的推廣以及鳥類保育棲地復育的成果,期能達到臺北市與國際間經驗交流和生態宣導之目的。

國內部分邀集實際參與經營管理環境保護區之生態保育團體及淡水生態系相關團體和各地鳥會,將於活動現場展現該單位或該地環境保護區之生態保育之成果,或展示台灣淡水生態系現況及未來潛在的族群危機,以期達到學術經驗交流和生態宣導之目的。國內部分,台北市野鳥學會也邀請到如中華鳥會、高雄鳥會、台南鳥會、基隆鳥會等及社團法人濕地保護聯盟、荒野保育協會、基隆河守護聯盟、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等各界生態保育及民間團體單位共同參與。

關渡自然公園的營運已邁入第10年,這和建國百年一樣,具有指標性的意義,關渡10年,臺北市動物保護處特別精心策劃這項每年均受好評與肯定的生態活動,與雙十國慶相互輝映,我們努力的成果希望與所有市民朋友分享,我們在生態保育的著墨,更歡迎各界人士來一起體驗,尤其,別忘了11月5日在關渡自然公園所舉辦的2011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開幕哦!群群的候鳥翩然到來,一定會讓您驚艷的。

http://www.seayes.com.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