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爵士音樂節

爵士樂,音樂史上的傳奇。掙脫規範嚴謹的要求、跳脫高雅殿堂的束縛,以更活潑寬廣的姿態貼近大眾。臺中爵士音樂節,在臺中市政府積極推動以及大臺中、全臺灣、甚至全世界觀眾的共襄盛舉下,已成為臺中市年度重要大型藝文活動,不僅為臺中增添充沛藝文能量,也為10月份臺中帶來大量人潮,來到這裡的民眾因爵士而聯結,因音樂而感動,在微涼的夜幕時分,徜徉於聲聲樂音之中。

2011臺中爵士音樂節,因應建國百年,在表演活動規劃上除了經典爵士樂風演奏,另增添現代爵士樂的前衛、融合元素,打破以往對爵士樂的想像,為聽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爵士饗宴,並以熱鬧奔騰的樂曲,邀請世界一同歡慶中華民國百年生日。

今年爵士音樂節除了承襲上一屆優良活動品質以及高水準演出之外,更將以「爵士傳奇」作為精神主軸,在週邊活動安排經典曲風、時代風華、傳奇人物等介紹,從多方面角度呈現爵士不同樣貌;舞臺部分則以孕育傳奇的JAZZ BAR作包裝,今年亦特別與勤美CMP BLOCK合作,以整個場地為活動場域,從地下室到2F展覽間全面規劃,藉此突顯臺中在地資源與藝術觀光。期待來到這裡的民眾可以隨著音樂搖擺起舞,藉著爵士享受生活,一同體驗最熱情奔放的爵士時刻!

2011臺中爵士音樂節,適逢建國百年,挾帶雙重歡慶氣氛,即將熱力席捲全臺,擄獲爵士樂迷們的心!爵士音樂節,讓臺中成為臺灣的驕傲,讓世界看到嶄新的臺中。

http://ti.www.gov.tw
http://www.taichungjazz2011.com.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爵士音樂節 台中旅遊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