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運動品牌ASICS,旗下流行感十足的SPORTSTYLE系列AARON鞋款,自推出以來,透過顏色百變視覺效果,成為休閒鞋中最舒適的基本款選擇,更創下高達100多種人氣配色!2011年早秋AARON新上市,透過角色成長,讓喜愛輕鬆穿搭的朋友,一天一款,穿出百款亮色新生活。 AARON系列早秋新登場,強調年輕學生、上班族休閒穿搭及街頭型人三大主題,透過角色轉換,以鞋款材質區隔(帆布款、皮革款、中筒款),讓每個人隨心情變化,輕鬆演繹各種身分新風貌!每日的百變生活,想去那裡、做什麼事、扮演什麼角色?AARON百種款式,多彩風格,透過鞋款穿搭表現繽紛人生!五顏六色的角色變化為概念出發,AARON不只玩顏色,更透過材質傳達不同身分所代表的生活角色,搭配亞瑟士經典的虎爪圖騰,展現休閒鞋款時尚新魅力。

新品上市活動資訊:2011/10/3起,
凡購買AARON新品即贈送玩色吊飾鑰匙圈一只!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的繽紛AARON三重送
第一重:玩色達人出列-凡到活動網站指定店點購買AARON即贈送玩色吊飾鑰匙圈一只。
第二重:AARON免費抽獎-登入活動網站www.asics.com.tw/ColorfulAaron/,
即可抽AARON乙雙或300元抵用券乙張。
Step1. 上傳照片至「我的AARON玩色主義」活動網站。
Step2. 創造專屬自己lifestyle的AARON鞋款。
Step3. 發佈後,翻動且配對同色鞋款,尋找與自己擁有相同lifestyle的朋友,就有機會
抽中專屬於你的AARON乙雙或300元抵用券乙張,快來看哪些朋友與你有相同的lifestyle。
第三重:好運色貼貼樂-凡到活動網站指定店點,即可轉好運拿AARON好運色貼紙。

活動時間: 10/03/2011 ~ 10/31/2011
http://www.asics.com.tw

好康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RON鞋款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