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 台中世貿風格家具時尚名床展

流行時尚居家盛會 幸福空間輕鬆裝點
年度唯一 公會主辦邀您品味初秋風華
時尚小家細細品味 設計風格任您挑選~

目前社會上有太多的家具主要訴求都是針對給多人的大家庭,卻常常忽略了其他較人數較少,空間較小的家庭。但是誰說購買大型家具或是逛家具展覽是大家庭的專利?這一次來到趁著10月10號國慶假期,攜家帶眷來逛【台中世貿風格家具展】,不僅可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還能夠感受一下初秋的時尚風華喔!

這次家具展針對了個人風格與感覺做突顯,除了保有以往家具展的形式之外,也另外增加了名家設計風格的作品。本檔除了設計上著重時尚簡約、前衛大方、精緻優雅等風格外,更在使用上增添了家具床組本身的實用性,讓家具床組不僅僅只是放鬆身心的地方,更是享受視覺的空間。

台中世貿家具展的內容包羅萬象,當中豐富的展品更是另一大賣點,包含簡約、時尚、古典、現代、原木、中式…各式風格家具;璧飾、燈飾、中西名畫、北歐風創意小物、造型時鐘、木雕、窗簾…等擺設品;SPA按摩床、乳膠記憶床、進口寢具、歐風名床、舒眠調整床、兒童床組…等各種寢具;廚房用品、收納組、淨水器…等生活用品,怎麼能夠錯過如此初秋的時尚居家饗宴!!

現在是不是有蠢蠢欲動、躍躍欲試的感覺呢?是不是好奇到底有多時尚多前衛?現在就排好時間!【台中世貿家具名床展】10月7至11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一連五天,幫您的國慶假期想好行程,慶祝民國100年居家換新裝,台中世貿等您來挑、好、貨!

所有展品、活動以現場、陳列公告為主
展出地點:台中世貿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展出日期:10月7日至11日 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6:00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家具展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