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哈瓦仕送你去看超犀利趴趴吐!
活動時間: 09/19/2011 ~ 10/06/2011

活動簡介
havaiansa哈瓦仕今年和「超犀利趴趴吐」合作囉!「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是由相信音樂主辦,於10/15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號召所有熱愛搖滾的歌迷跟著喜歡的樂團(五月天、嚴爵、MP、Matzka、滅火器、flumpool等),連續穿著人字拖瘋狂接力六小時的超HIGH演唱會,既然主題是號召萬人共穿人字拖齊搖滾,havaianas哈瓦仕當然不能從中缺席囉!

趴ONE
當天穿著任一款havaianas鞋款並持超犀利趴門票票根,即可於演唱會現場免費兌換限量havaianas哈瓦仕品牌運動毛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趴TWO
當天現場獨家販售超限量鞋款「犀利白」(特價500元),購買即免費贈送havaianas哈瓦仕品牌運動毛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搶票好康
如果你還沒買好「超犀利趴趴吐」的演唱會的門票,只要成為havaianas哈瓦仕的粉絲,並在下方粉紅色框內留言你想看的樂團是誰(五月天、嚴爵、MP、Matzka、滅火器、flumpool等)就有機會獲得搖滾B區兩張門票喔!本次共抽出5個名額(每個名額兩張票),於10/15演唱會現場哈瓦仕攤位領獎。

havaianas Taiwan facebook

好康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