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8/27及8/28 現場購票享買一再送一!

想趁著暑假結束前,再次享受瘋樂園的快樂時光嗎? OPEN魔法樂園在小人國,讓您旅遊玩樂超輕鬆,凡於8月27日及8月28日,為期兩天,於小人國現場購買門票者,即可享門票買一再送一!(贈送之門票有效期限:2011/09/01至2011/12/20止,逾期無效)

把握暑假,由可愛的OPEN小將陪大家一起環遊世界、唱歌跳舞、清涼戲水!還有OPEN小將故事館帶您進入OPEN小將的快樂回憶,還能親眼目睹OPEN小將媽媽的美麗面貌及OPEN小將小時後超卡哇依的模樣呢!

快樂加速OPEN,充滿可愛的OPEN家族圖樣遊園小火車也將帶領大家進軍遊樂園,開啟夏季最冒險、最好玩的旅程!除此之外,絕不容錯過的史上唯一OPEN小將擎天輪、秒殺相機記憶卡的OPEN家族握手會等,豐富活動內容將為您寫下最燦爛的回憶!

小人國讓您暑假輕鬆玩,現場購票買一送一,就是要快樂延續不間斷!

http://www.woc.com.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 小人國門票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