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山步道趴趴走活動來了

嘉義林區管理處原訂8月7日辦理森林鐵道、獨立山步道趴趴走活動,因梅花颱風攪局而延期,改訂於8月20日恢復辦理,喜愛山林健行活動的民眾歡迎一起來獨立山步道,登高瞭望充滿巧思的阿里山森林鐵路獨立山段,力行無痕山林運動,用最健康、友善的行動愛台灣、護地球。

林蔭溪谷 健康養生去
嘉義林區管理處處長廖一光表示,臨近嘉義市的獨立山步道是竹崎鄉三條古道之一,隨著社會進步、經濟發展,國人對戶外活動需求與日俱增,林管處於民國86年著手整修,恢復古道風華,沿途熱帶林蔭、溪谷,散發芬多精與陰離子,以及獨立山螺旋鐵道特色,吸引許多愛好登山者及鐵道迷前往健行,是人氣指數極高的登山步道之一。

成群結隊 步道樂活行
本次配合林務局全國步道推廣計畫辦理步道趴趴走活動,林管處特別挑選獨立山步道邀請大家來走步道,活動時間為100年8月20日上午8時至12時,歡迎欲參加民眾自理交通及午餐,結伴2人以上組成一隊,當天於樟腦寮車站活動現場服務中心報名,前300名參加者將獲得林管處致贈紀念品。為響應環保,本活動僅提供大桶裝飲用水供使用,請自備裝水容器

http://www.forest.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