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柳營牛奶節 為推廣柳營酪農區產業特色,讓民眾體驗不同的單車樂趣,認識柳營風土民情之美、田園奶鄉之味,臺南市政府於100年7月至10月,舉辦「柳營牛奶 幸福100」系列活動,並且規畫許多精彩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可期,老少咸宜,知性與趣味兼具。歡迎全國民眾於假日來柳營一遊,體驗柳營酪農區美麗的鄉村景致。

「柳營牛奶 幸福100」活動從7月底起至10月止,每月都推出一項精彩活動,除了7月休閒的「幸福柳營騎透透」自行車旅遊導覽外,還有8月「幸福乳牛養樂多」規劃了一日牧牛人體驗課程,讓民眾實際接觸照料乳牛的工作、9月「幸福牧場小學堂」廣邀國小團體單位報名,透過教學觀摩,讓小朋友對酪農相關產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等;並將在10月8號舉辦的「幸福嚐鮮Lets go」,活動集結柳營區各地方組織與相關團體資源,現場有農特產品嚐、手工藝DIY、牛奶生活知識導覽與有獎徵答、酪農業介紹展示等,有吃有拿又有玩,享受不同風味的田野樂遊。

臺南市政府表示酪農區是柳營最具特色的產業,期望透過活動讓民眾多一項假日休閒活動,並能更認識柳營酪農區產業,未來也會致力幫各區農民包裝及舉辦活動行銷產業特色,促進農業轉型,讓更多人認識臺南優質農產品,吸引民眾到農產專區消費,帶動觀光休閒農業。

http://liuying.vrworld.com.tw/happinessmilk/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