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商業處「Taipei Fashion Friday」活動,在本周五、六慶百年推百套新品走秀,現場商圈超值大促銷,並發送「五分埔特惠指南」,讓消費者按圖索驥搶購超值商品,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買好康!

本周五下午五分埔業者將推出百套新品,以「海洋風穿搭」為主題進行時尚新裝發表活動,展示最新流行的洋裝、長裙、沙龍等夏裝,教您在炎熱的海灘中如何引人耳目,穿出時尚自我。另外,現場將發送「五分埔特惠指南」,內容有五分埔商圈特惠地圖,民眾按不同色塊尋店,將可買到超值服飾1件100元、特惠商品1件101~200元以及精品好衣1件201元~300元。業者為配合活動還推出「499元穿一身」好康,一套原價最高790元的衣服下殺超值為499元,更多意想不到的好康,歡迎您來尋寶!

臺北市商業處處長劉佳鈞表示,「Taipei Fashion Friday」活動,引進法國巴黎時裝週的概念,連續4個月,每個月第4個週五、週六在五分埔舉辦潮流新裝走秀及時尚青秀設計大賽等活動,期將五分埔打造成臺灣流行時尚的設計中心。

 另外,周六的第二屆青秀設計大賽初賽活動,為讓更多新銳設計師有個發揮的舞台,將報名日期延長至8月22日止,歡迎全國28歲以下民眾報名參加,希望參賽者以平價發想,設計出具有時尚感及市場性的時尚女裝,每件作品的服裝材料,成本需控制在2千元以內,以符合比賽主題設定的「平價」概念。

100-300特賣店家地圖下載
http://www.tcooc.taipei.gov.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鞋特賣會

>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