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起快跑今夏不可錯過大地遊戲
活動期間 2011/7/15 ~ 2011/9/30

由台北市文化局舉辦的「夏起快跑」活動,今天啟動。
包含台北當代藝術館、西門紅樓、牯嶺街小劇場等20個藝文館所,提供各具特色的闖關遊戲,民眾通過任務可兌換文創商品,完成10或20個任務,還可抽價值300、500元的文化福袋。

北市府文化局表示,各場館依任務內容,規劃不同主題的遊戲,分為夏日拍拍樂、影像敘事曲、夏日展演風、上山尋寶趣、都市小角落等,北市將化身為「大型文化主題遊戲場」,民眾可依自己的喜好體驗。

另外,活動也規劃攝影徵件,主題為「夏天.人.文化館」,民眾在20個藝文館所拍照參賽,有機會獲獎並公開展覽;共有36個獎項,首獎可得到Canon相機(IXUS 1000 HS)1台,收件至9月20日。

活動期間至9月底。即日起至7月17日,至「夏起快跑」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寫下留言「今年夏天不可錯過的大地遊戲!」有機會抽中金石堂書店禮券100元。

★各闖關地點(20個文化館所)
台北之家、台北故事館、台北偶戲館、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數位藝術中心、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永安藝文館、西門紅樓、李國鼎故居、芝山文化生態綠園、林語堂故居、紀州庵新館、牯嶺街小劇場、紫藤廬、撫台街洋樓、錢穆故居、臺北攝影中心、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http://s-running-t.blogspot.com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