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5 台中世貿 優良家具名床展
替您打造屬於你的夏日勝地
中台灣盛夏唯一家具展 邀您品味盛夏生活

涼夏輕鬆妝點居家 多樣風格 任您選擇~
現代人工作太忙碌,在家中想營造一個輕鬆休閒,享受一下,不必舟車勞頓到處尋找能度假勝地,到「台中世貿家具名床展」讓您悠閒享受午後的時光。

夏季要讓人感覺涼爽,色彩的營造是最簡便的方式。.高雅的藍色、質樸的自然色系都是夏季家居的首選。添置一些冷色調的小玩意兒,如透明、湖水藍小擺件,綠色的植物、盆景或藝術畫…等,輕輕鬆鬆就能替你的家換上新裝。 做為中台灣家具產業最重量級的展出,整體展出項目與內容都是高品質、台中第一首選,場中各項家具、家飾不僅時尚優雅、設計簡單大方,更便於日常使用,做到所謂「實用美學」,展覽期間各項商品一定都能滿足您對家具的期望,除了超越期待的品質外,豐富的展品項目更是一大賣點,包含簡約、時尚、古典、現代、原木、中式…各式風格家具;璧飾、燈飾、中西名畫、北歐風創意小物、造型時鐘、木雕、窗簾…等擺設品;SPA按摩床、乳膠記憶床、進口寢具、歐風名床、舒眠調整床、兒童床組…等各種寢具;廚房用品、收納組、淨水器…等生活用品,用最全方位的產品線堆砌出壯觀的家具王國,打造今夏最高規格的家具展示盛會! 心動了嗎?想要看更多風格嗎?『台中世貿家具展』不只讓您看遍各種風格的好家具,

「台中世貿優良家具名床展」讓您一次挑足,滿足您所有需求, 7月22至25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一連四天帶給您今夏搶手好貨,居家換新裝,台中世貿等您來挑、好、貨!

展名:台中世貿家具名床展
展出地點:台中世貿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展出日期:7月22日至25日  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6:00
主辦單位: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