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青年學子們快樂FUN暑假!體驗不同於體育課的運動育樂營~

一年一度的暑假運動體驗活動開始報名囉!有鑒於「體力即國力」,期使每位學生快樂運動、活出健康,規劃運動體驗育樂營活動,增加青年學子體適能時間,於100年7月1日至8月31日辦理暑假體育育樂營活動,以「運動體驗」為核心主軸,辦理包括「山系列」、「水系列」及「綜合系列」等多種運動,讓青年學子們可以體驗不一樣的體育活動!

漫長的暑假即將開始,教育部期盼青年學子與走向戶外,擁抱山海,體驗不一樣的育樂營,今年由國立體育大學統籌規劃,協同國立中正大學、國立台南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分區主辦並結合各特色學校在台灣北、中、南、東四大區域同時舉辦「100年學生暑假體育育樂營」。暑假體育育樂營活動項目,延續寒假熱門營隊,保留登山健行、攀岩、戶外冒險、溯溪、帆船、獨木舟、風浪板、水中自救、體能王(體育活動闖關)、直排輪、射箭、漆彈、自行車、體適能等共14項運動體驗活動,總計辦理40個梯次,預計將吸引2,000名學生參與,讓青年學子進行體驗活動、熱愛運動,此外,今年加入「檳榔防制」的觀念,推動檳榔健康危害防制能力,營造無檳生活健康促進環境。教育部更呼籲要注意活動安全,享受多元的運動樂趣,提供青年學子運動體驗的育樂營!

心動了嗎?想讓孩子體驗不同的運動嗎?遍佈全台的體育育樂營,自6月10日起優先提供偏遠地區學校、原住民、新移民、低收入家庭等弱勢族群的孩童與青少年透過學校系統協助報名,其中原住民、身心障礙學童、清寒家庭、低收入戶是免收報名費,自6月20日起開放給一般生報名,歡迎各國中小學生及家長們至活動官方網站(http://camp.ccu.edu.tw/)查詢。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http://camp.ccu.edu.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 育樂營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