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冷氣 這夏有禮,週週抽 LED,再抽 iPad 2 !
買東元冷氣,iPad 2 和最新24型LED 顯示器通通送給您!

引頸期盼的iPad 2 在台灣開賣了!想立即擁有最新上市的 iPad 2或東元最新款24型LED顯示器?東元冷氣夏季優質好禮大回饋,週週抽、天天送,讓您不用在炎炎夏日排隊等候,即有機會立即擁有!為感謝廣大東元冷氣愛用者的支持,東元今夏以最新穎的回饋方式感謝您的支持,讓您今夏不但擁有涼爽、健康、舒適的優質環境,更能省下您的荷包,再享受超優質好禮,精打細算的您怎能錯過!

本次活動期間自2011年6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凡於活動期間內至全台東元經銷商、各大量販店或電器連鎖店等通路購買東元冷氣任一系列產品 (不含福利品),即可憑保證書機號參加第一階段的週週抽、天天送「2011年東元最新款 24型薄型LED顯示器」的抽獎活動。另外,於第一階段未抽中的消費者,東元特別加碼於第二階段進行「20 部 iPad 2」抽獎。消費者可選擇書面資料郵寄方式或網路登錄方式擇一參加。越早購買,抽獎機會越多,敬請把握!

http://www.tecohome.com.tw

家電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視聽家電特賣會看這裡~ ~
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DM~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男女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暢貨中心,OUTLET,零碼過季商店~
更多孕嬰童裝特賣會廠拍~


家電特賣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