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本(100)年6月4日(星期六)上午7點30分,在宜蘭仁山植物園有一場「環教起步走,低碳慢活遊」健行活動,邀請鄉親闔家參加,除了體驗低碳慢活的生態之旅外,又可抽液晶電視、節能冰箱等大獎。

本(100)年6月5日是環境日,也是「環境教育法」正式施行的日子,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使民眾重視及落實環境保護行為,特別規劃這次活動,用健行方式,讓參加的民眾以放鬆的心情,享受低碳慢活的生活,也體驗宜蘭縣仁山植物園的生態之美。本活動的內容除了仁山植物園的健行活動,還有環保攤位闖關和漂流木再生利用DIY,全程參與的民眾可參加摸彩,特獎、頭獎、貳獎各一名,各獨得具有節能標章的32型液晶電視、烘乾機、節能冰箱,參獎兩名,各得除濕機一台,肆獎十名,各得涼風扇一台,還有300個普獎等您來拿。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本項活動係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和宜蘭縣政府共同主辦,當日報到時間為上午7點到7點30分,報到地點在仁山植物園入口處冬山鄉立托兒所(仁山植物園收費停車場斜對面)。本活動內容介紹可至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最新消息」查詢

http://www.e-land.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 活動 抽獎活動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