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民俗文物館「虎仔香濃濃‧一針一線情」粽香慶端午活動

6月4日端午節連假首日,臺灣民俗文物館將舉辦「虎仔香濃濃‧一針一線情」粽香慶端午活動,邀請市民來嚐粽子、賞香包、做工藝、玩遊戲和看表演,當天並免費入園,歡迎蒞臨參與。

端午節將至,為推廣應景的習俗文化,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財團法人臺中市文教基金會、臺中市藝文協進會、臺灣賞識教育協會及平順里、平心里與平福里三里里辦公處共同協辦,由肆零柒設計工作室策劃的「代代相傳‧香氣四藝」邀請展,邀請到鹿港最高齡的工藝家──王施香花女士,展出其五花八門的香包創作,虎仔、公雞、麒麟、繡花鞋等共28種,個個栩栩如生,織工精湛;另外,透過策展單位獨特的設計手法,在觀眾觀賞的同時,還能嗅到襯於香包內15種香料的芬芳,絕對是雙重感受。

「代代相傳‧香氣四藝」邀請展自5月31日~6月19日(逢週一休館)於臺灣民俗文物館展出,配合端午節,將於6月4日舉辦「虎仔香濃濃‧一針一線情」粽香慶端午活動,活動當日除邀請王施香花女士親臨現場教做香包外,更規劃包粽子、香包DIY、彩繪蛋及多元智能兒童闖關遊戲等,(DIY名額有限,請即早報名,報名表請下載本頁活動傳單),並安排精彩的太鼓表演,歡迎攜家帶眷,一起來慶端午、瘋民俗。

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活動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