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發燒機種 白色iPhone 4今於中華電信正式開賣!
想搶先擁有夢幻逸品就立刻到中華電信

自2008年中華電信正式引進iPhone 3G後,台灣的iPhone使用者在短短3年內快速成長,iPhone與中華電信成了密不可分的形象連結。今年全世界最關注的新「嬌」點—白色iPhone 4今日於中華電信正式開賣!外型更吸睛的白色iPhone 4,仍維持與黑色iPhone 4相同的超值費率,月繳1,349元,即可以3,400元的購機價格輕鬆將白色iPhone 4帶回家!此外,中華電信的貼心加值服務也同樣大方送,申辦白色iPhone4超值方案,將贈送影視台、KKBOX、至尊股票機2個月免月租費,NaviKing導航王、Hami 書城精選電子書三本,此外,還贈送國內簡訊、MMS、中華Wi-Fi無限上網!讓你的白色iPhone 4不只好看更好用!

更多購機方案相關訊息請參考http://iphone.emome.net/
有關白色iPhone 4訊息請參考Apple網站 http://www.apple.com/tw/iphone/

www.cht.com.tw

3C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視聽家電特賣會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零碼中心~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3C破盤價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