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dastream試飲活動
只要3秒鐘!即可將飲用水變成沁涼氣泡水!您不需再搬運整箱的瓶裝水回家,也不需處理成堆的空瓶;Sodastream不僅帶給我們便利生活也保護了美麗的地球。搭配Sodastream糖漿使用,還能調配出健康又具個人風格的飲料!Sodastream氣泡水機向來擅長以簡單線條創造出時尚感,造型輕巧、容易清潔,正適合您的廚房,選ㄧ個跟您速配的Sodastream吧!

◎ 活動名稱:sodastream試飲活動
◎ 活動時間:2011/4/23、24、30、5/1、5/7、5/8
◎ 活動地點: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6F上手扶梯口
◎ 活動方式:
於活動當日至6F上手扶梯處為您現場示範sodastream神奇功效,簡易製作氣泡水活動。
於活動當日至現場參加試飲氣泡水,並購買汽泡水機,即加贈天然果漿三選一(口味有檸檬萊姆/柳橙鳳梨/葡萄柚)

----------------------------------------------------

sodastream涼夏初體驗 氣泡水機試飲活動
活動地點:新竹SOGO9樓上扶梯活動區
行銷全球、風行世界、樂活新主張清涼氣泡水自己動手作免費試飲開跑囉!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任一款氣泡水機即加贈果漿壹瓶,另有滿5,000送500活動。
2011/4/30 ~ 2011/5/1

3c家電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視聽家電特賣會看這裡~ ~
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DM~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男女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暢貨中心,OUTLET,零碼過季商店~
更多孕嬰童裝特賣會廠拍~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