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也是國際森林年,林務局特別嚴選100條推薦步道,並且舉辦步道藝文巡迴展及步道趴趴走等活動,讓民眾在健行之餘還可以欣賞藝文創作並參加抽獎活動。另外,林務局也同時宣布成立團體志工,歡迎民間企業及社團機構加入新型態志工,共同為台灣山林盡一份心力。

步道趴趴走活動每月皆有抽獎,獎額超過300個

另外,顏局長還有好康報給你知,民眾參加林務局舉辦的「步道趴趴走」活動,到林務局推薦的100條步道旅行,只要拍下同時有參加者、步道名稱和自網站下載「100%愛山林」圖貼的照片,每月皆可參加抽獎,至9月30日止,有Olympus E-PL2雙鏡相機、徠卡10*25BL雙筒望遠鏡、手機衛星導航系統等超過300個獎額的豐富獎品,還有旅遊達人褚士瑩帶領民眾探訪特色步道!

同時,台灣天柏嵐公司(Timberland)為響應2011台灣地球日「Green Up綠行動」,率領全台近百名員工前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轄之朝陽步道,參與步道志工服務,率先啟動愛護山林環境的友善行動,善盡「維護森林生態、保育自然資源」之世界公民義務。 林務局8個林管處自4月起推出適合一般大眾的步道活動!

喜愛山林的朋友,除了可利用假日一一踏訪各步道,參加抽獎活動之外,林務局從5/27日至10/31日,將於嘉義、台東、墾丁、羅東舉辦步道藝文展,展出山徑故事書繪本、步道奇遇記徵文及自然野趣DIY等精彩作品。林務局8個林管處也推出適合一般大眾的步道活動,即將展開的有花蓮林管處在4/9-5/14舉辦鯉魚山步道螢火蟲生態之旅,4/23羅東林管處於宜蘭南澳鄉辦理南澳古道啟通之旅,以及屏東林管處的雙流森林遊樂區步道親子遊。一整年的活動,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共同體驗山林之美。有關各項活動之詳細內容,可至活動主題網站

http://trail100.e-info.org.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