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免治馬桶座,
母親節感恩回饋專案!!
2011.5.31止

----------------------------

HCG"讚"出來HCG粉絲募集抽獎活動!

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hcgfb?sk=app_167110672433
留言時間:2011/04/08 ~ 2011/05/08
公佈時間及方式:2011/05/13將在FB粉絲網公佈中獎者。
參加資格:想要參與報名的HCG好友們只要在HCG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並留言「HCG按讚我也要免費抽!!」,即可參加好禮眾多的HCG粉絲募集大抽獎喔~!(限台灣地區)

獎品: 1. 按讚免費抽和成紀念禮品[林志玲滑鼠墊+生物能能量手環],共計15份。
2.達到人數超過1000人再加碼,另抽出[林志玲滑鼠墊+HCG生物能能量手環]15份。
3.達到人數超過2000人再加碼,另抽出[林志玲滑鼠墊+HCG生物能能量手環+林志玲便條紙1本],共計30份。
4.達到5000人再加碼: [林志玲滑鼠墊+HCG生物能能量手環+(7-11百元禮卷或遠東百貨百元禮卷)],共計30份。
5.日後將會繼續舉辦第二波的粉絲募集抽獎活動,原有粉絲可繼續抽獎,越早參加,抽獎機會越多!

www.hcg.com.tw

特賣會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