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的手機用戶、全台有960萬戶,其中高達三分之一,是在民國90年以前申辦的,當時業者都會先收取2900塊的保證金,提醒您,現在開始業者必須全額退回押金,您只要帶著身分證,就可以到直營門市領回2900元。哪裡有好康,答案就是這,中華電信辦手機繳電話費,來這裡難道只能花錢嗎,您可能不知道,其實來這你還可能可以領到錢。

只要像這樣,寫下你的手機號碼,還有拿出身分證,經過電信人員核對,如果當時申辦門號有押保證金,現在通通可以領回。民90年以前申辦的手機號碼,電信費者都會先收取2900塊的保證金,不過現在開始全額退回。全台灣960萬的中華電信用戶,就有高達三分之一,是符合領取退費資格,退費總金額甚至高達87億元,這麼大一筆的退費,提醒您拿起手機問問客服人員,這2900塊錢您退了嗎。

新聞來源2011/04/06 14:46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6/69/2pc5j.html

--------------------------------------------------------------------

手機請直撥800洽中華電信客服證金退費查詢,
手機號碼,登記大名,地址相關資料,

如果確認可以退費,
帶著你的雙證件到中華電信辦,

如門號忘記了帶身份證與雙證件華電信,
門市小姐會將這個申請人申請過的相關門號列出,
並告知哪些門號可以退費。

以上僅供參考~以實際狀況為準~~

3C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視聽家電特賣會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零碼中心~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3C破盤價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