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電腦展購買 Windows Phone 7,搶先體驗全新開幕台北 W 飯店

喜歡 Windows Phone 7 充滿設計感的流暢介面,現在正是入手好時機,在 4 / 7 至 4 / 11 春季電腦展期間,至台北世貿一館 HTC 攤位 (編號 B101) 購買 HTC HD7 或 HTC 7 Mozart 就有雙重好禮機會:

第一重 W 時尚饗宴買就送:購買 HTC HD7 或 HTC 7 Mozart 手機就可獲得台北 W 飯店異國美食餐廳 The Kitchen Table 千元餐飲禮券,享盡多國美食及空中泳池畔美景的極緻用餐體驗。

第二重全新 W 套房天天抽:4 / 7 至 4 / 11 於春電展,天天抽出台北 W 飯店市價 15, 000 元的奇妙套房 (Wonderful Room) 大獎,入住全台北最時尚的驚喜房型。

www.microsoft.com

3C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視聽家電特賣會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零碼中心~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3C破盤價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