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池上春耕野餐節即將於4月17日(日)下午三時於池上大坡池畔舉行,今年的活動一樣令人期待。除了求新求變的媽媽們又推出多款新的點心,挑動你的視覺與味覺外,現場也特別安排多個DIY體驗,如以蒲葵葉編蚱蜢、風箏彩繪…等活動,讓你在野餐之餘,還有好玩的活動可以參與,也別錯過在地的好市集。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到巴西瓦里樂團來演出,以遼闊山海和阿美族母語為主軸,唱出一首首輕鬆愉悅卻又意味深長的歌曲。在池上微風的吹拂下,巴西瓦里將展現他們獲得金曲獎的實力,帶給大家一個舒適的春日午後…。

覺得意猶未盡,想要飽覽海岸縱谷之美,感受在地文化活力的話,歡迎參加4/16~4/17的二天一夜台東山海遊。搭上早班的自強號,進行豐富的東海岸之美巡禮,晚上逛台東觀光夜市,品嚐在地美味小吃,再到台東光點鐵花村欣賞一場動人的音樂演出。第二天則趨車前往鹿野高台、在龍田村悠閒地騎騎腳踏車後,來到池上參與難得的春耕野餐節活動,心滿意足的搭上火車,渡過一個愉快充實的週末假期。

池上春耕餐盒兌換券每張150元,即日起到4月13日止,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tour.taitung.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