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HINO & CARGO 展開春夏簡約俐落新革命 2011.2.24上市
過去休閒褲多以直筒、靴型剪裁為主,給人寬鬆邋遢又過於休閒的印象。今年春夏UNIQLO 推出新款CHINO卡其褲&CARGO工作褲,推翻一般人對休閒褲的既有印象,窄管修身的剪裁設計,給人一種簡潔洗鍊的都會感,講究的細部設計,縝密的縫製法,褲管可透過捲摺隨時改變長度,再加上豐富的色彩,讓你可以隨心所欲搭配出百變風格。另外,女裝Skinny Fit著重腿部線條的呈現,打造筆直美腿效果;而女裝Boyfriend不但擁有男褲般的寬鬆舒適,具修身感的窄口設計,更凸顯了穿著者的俐落美型線條。男裝褲款則是採用經水洗加工具彈性的斜紋織布,加入修飾身形的設計,不但有型、更方便男士們日常活動,讓男性休閒穿著增添多一分時尚感。

UNIQLO BOTTOM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鞋特賣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