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歡迎市民一起來體驗農村樂

為提供臺中市民體驗農村的生活環境,享受揮汗播種快樂收成的喜悅,臺中市政府在北屯區太原段140地號打造了一處城市體驗農園,每戶可承租30平方公尺,有興趣的民眾自即日起,向可向體驗管理室申請。染田畦。

自即日起至2月19日止每天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4時至16時,凡設籍臺中市且年滿二十歲,以戶為單位向臺中市體驗農園管理室:臺中市廍子里台中國軍總醫院(原803醫院)每戶登記一個畦田(5m*6m)為限。

經發局指出,每期簽約一年,租金3000元一次繳清,每戶30平方公尺,每月酌收水電及維護費250元並收取500元保證金,1年期滿後保證金可退回。

因該地規劃400畦,申請人數若超過400人,將以公開抽籤決定,故申請寺時應繳交戶口名簿影本乙份,每戶申請一畦田為限,若申請不實,本府將主動撤銷。

市府強調,市民們每日只要花一點時間在農園,無論上班前或下班後都能有放鬆身心的環境,而且看到自己栽種的蔬果一天天的長大、成熟,也會有一股強烈的成就感。不僅如此,假日時還可攜帶家人一同參與,帶著現採的新鮮蔬果回家成為餐桌上佳餚,還可與家人討論如何規劃營造出屬於自己的農園。別再猶豫了!快加入我們,一起來體驗農村吧!

www.taichung.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