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管處)為響應低碳、生態、單車風潮及公益,將結合嘉義縣政府、東石鄉公所及嘉義縣家扶中心等單位,於100年3月6日(日)在全台灣最大的人工溼地-嘉義縣東石鄉鰲鼓溼地舉辦單車活動,讓遊客騎單車徜徉林間美景與欣賞沿途豐富鳥類生態。另為歡慶建國百年及喜兔年的到來,雲管處還特別策劃百兔募集活動,只要您在活動現場穿著兔子裝或身上的打扮有兔子圖案或裝飾,就可以獲贈雲管處限量發行的喜兔迎春福袋(限量200名,額滿改送其他贈品)。希望以「Bike to All Good百兔鰲鼓」讓您騎著單車到鰲鼓,並將所有好運與健康樂活(All Good)帶回家。

隨手做公益 集章活動let's go
除了百兔募集的活動外,為了讓大家進一步認識鰲鼓溼地的鳥類生態、產業與人文,並隨手做公益,在環溼地一圈的單車路線上(全線約14公里),雲管處貼心的安排了6個不同主題的集章站,只要沿線到訪並完成集章,就可獲得雲嘉南專屬地圖拉頁筆。其中,第1個集章站係由嘉義縣家扶中心領軍,只要您捐出100年1-3月的統一發票,簡單做公益,即可集章一枚。而另外5個集章站則散佈於活動路線上,由在地的解說人員分別針對鰲鼓溼地的鳥類生態、軍防、人文、養殖產業等主題導覽,讓參與的遊客深入體驗,各集章站並將提供有獎徵答、互動小遊戲等服務。

好康大搜密 賞鳥、美食、健康、創意產業玩透透
本次活動規劃有別於一般的單車活動,除騎乘鐵馬樂活及與公益結合外,亦廣邀各單位共襄盛舉,包羅萬象的內容含有嘉義美食與伴手禮嘉年華會、認識健康/輕鬆甩肉健康宣導、親子互動趣味闖關遊戲、樂團LIVE秀、東石三江國小擊鼓表演、免費蚵貝創意DIY與漁塭摸文蛤體驗等。

其中「蚵貝創意DIY」以當地蚵貝為創作媒材讓遊客自行發揮巧思即興創作,而「漁塭摸文蛤體驗」於有樂創意工藝館進行水中摸文蛤體驗,參加民眾於時間內捕獲的文蛤皆可帶走,現場還有烤蚵品嘗與工藝坊參觀。這些體驗活動以免費、限量、現場報名方式進行,歡迎大家來逗熱鬧。

報名要快 免費參加還有摸彩等你來
本次活動除免費報名外,報名成功者(100年3月1日下午5時前,名額500人,額滿為止)還可獲得限量的平安鹽福袋、礦泉水及摸彩券1張,讓您有機會獲得腳踏車、MP4、自行車衣等眾多獎品。詳細報名方法歡迎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查詢:http://www.swcoast-nsa.gov.tw,有興趣的民眾報名要快,額滿截止。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熱情歡迎您前來賞溼地生態、體驗在地人文產業、品嚐在地美食,以及隨手做公益喔!

www.swcoast-nsa.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