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迎春樂桃桃 福滿桃園愛ㄑ桃
年節旅遊不打烊,暢遊桃園一路行!民國100年桃園縣春節6大主題迎玉兔,多項好康桃喜推薦!快相揪親朋好友桃園走春FUN FUN年假!

六大主題行程一路行~

一、自然風光:
今年年初甫開放免費入園的拉拉山千年神木區要趁年節上山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沿途還可前往角板山行館遠眺溪口台地以及石門水庫欣賞楓紅片片,都是體驗大自然的好去處!

二、歷史文化:
風光秀麗的慈湖兩蔣文化園區,年節更推出精緻的兩蔣系列商品七折起,兩蔣系列環保袋、T恤買一送一好康讓您滿載而歸,一起來桃園走春吧!

三、手作體驗:
桃園特色產業文化館DIY手作過年期間不打烊,義美見學館、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及林口酒廠等,過年期間更有趣,歡迎來桃園體驗產業文化特色。

四、親子同遊:
親子同遊不可錯過全台唯一小人國哆啦A夢主題樂園,快把握最後哆啦A夢握手會,初一到初五6歲以下孩童可享免費入園兔年好康,還有機會拿限定開運紅包!

五、牧場動物秀:
特色獨具的埔心牧場牛奶節,鮮奶主廚將為大家帶來鮮奶上菜秀及可愛動物表演,前300名購票入園者,還有免費鮮奶送您喝,以及各式各樣的牛奶美食等您現場品嘗!

六、獨一無二鬱金香花海:
寒冷冬天美麗綻放,初一至初四,前100名入園民眾,還可抽免費入園折扣,獨一無二鬱金香花海廣達200公頃,只有在桃源仙谷才看得到!

擔心春節交通大打結嗎?台灣好行慈湖線年節加班車,每半小時即有一班車讓您暢遊大溪老街、慈湖陵寢、石門水庫、三坑老街等12個景點,一日券無限次上下車,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暢遊東桃園!喜迎玉兔福臨門,歡迎全台民眾一起來品味桃園兔喜平安年!

相關檔案下載:
www.tycg.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