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火影忍者 x UT 將於2月7日正式發售*

備受期待的超人氣動畫NARUTO火影忍者系列 UT,即將於2月7日正式發售。將廣受喜愛的火影忍者動畫內容活靈活現的呈現在T恤設計中,其中還有兩款為漫畫原作者「岸本斉史老師」手繪的印花T恤。此外,為回饋喜愛UT的消費者,自發售日起,凡購買任何一件火影忍者印花T恤,即可獲贈獨家特別版DVD一張,共有9種包裝樣式(無法選擇DVD包裝,收錄內容皆相同)。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UNIQLO 連帽外套系列 展現繽紛活力春色*

堅持「MADE FOR ALL」的品牌精神,UNIQLO持續推出「基本」、「百搭」的經典款式,而「連帽外套」便是一項緊扣著MADE FOR ALL精神的長賣商品。UNIQLO新款連帽外套讓新的一年更加繽紛有活力。除了基本深色外,更推出溫和粉嫩色系,讓風格更趨跳躍多變;可輕鬆地與各式服裝混搭,創造出多變風貌,不論是街頭、甜美、運動等風格都可隨心所欲靈活轉換。

2011新款連帽外套,女款共推出9種顏色,售價799元;男款共推出3種顏色,售價1290元。

http://www.facebook.com/uniqlo.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鞋特賣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