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南台灣精品當舖流當品特賣會
高雄市百家當舖聯合清倉特賣會,名牌精品、鑽石流當品,
2011年1月27(四)至1月30日(日)止~
主辦單位:香奈爾精品當舖-
特賣會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8號

---------------------------------------------
尿布也流當!當鋪特賣會 商品五花八門

TVBS 更新日期:2011/01/27 17:45 李葆仁

年關將近,高雄當舖業者為了出清流當庫存品,舉辦特賣會,除了傳統的珠寶首飾等流當品之外,這次還出現了進口尿布、泡腳機,和保養品等少見的商品,也引來買家搶購。

流當品特賣會,下午1點開門,客人陸續上門搶著撿便宜,像這只90萬的勞力士,有買家48萬就買到,高興的很。顧客:「它的折損率很低,幾乎是新品,CP值很高。」

有人買手錶,還有人拿著年終獎金,買鑽戒送老婆,除了流當品常看見的手錶、名牌包、首飾之外,今年的特賣會,還多了一些怪怪的特賣品,像這個景德鎮出產的花瓶,買家280萬買,拿到當鋪周轉,現在付不出利息,當鋪只賣20萬換現金,還有工廠拿來抵周轉金的泡腳機也有在賣,一台1千多,就連現在最熱門的iPad也成了拍賣的流當品,原價2萬多元只賣7千多元。

業者:「尿布是工廠那邊整批拿過來,S、M、L各100箱。」

業者說,除了泡腳機之外,也看過業者帶著整批的尿布,電器用品來周轉,除了傳統的名牌包、首飾,現在當鋪的流當品越來越五花八門,業者趕在過年前集中拋售,就是希望換現金在手上,好過年。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7/8/2ljvr.html

特賣會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名牌包包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