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義、法、英精品服飾廠商聯合特賣

COACH長夾全部3999、專櫃手拿包2300、零錢包1799、COACH托特包6999~9999﹝挑戰所有百貨公司最低價﹞;現場展示100件以上COACH皮件,趕緊趁年終對自己好一點、也提前於2月14日情人節前夕,替自己的愛人精緻挑選情人禮物。

真正台灣30年經驗皮包師父製造,義大利原皮SIKA皮包、皮夾全面6折回饋;新款DUNHILL皮包/皮帶全面7折,數量限量供應。 男女服飾皮衣、外套、披肩、斗蓬;超殺價格全面出清;現場可刷卡、付現金;買愈多更物超所值;現場謝絕再議價,只有四天,不會延期,不會追加,賣完提前撤場。

活動期間:2011/01/27星期四~2011/01/30星期日
好康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2樓VIP室【王朝飯店2樓】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