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積極推廣低碳運輸,鼓勵使用自行車作為代步工具,訂於1月29日於嘉義市志航國小舉辦建國百年 精采一百~『減碳冰紛 抗暖「嘉」油! 』自行車樂活減碳活動,騎乘路線嘉油鐵馬道(來回約9公里),現場除提供電動機車及電動輔助自行車展示試乘及節能減碳宣導等,還有摸彩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希望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嘉義市景緻優美、地形平坦廣闊,深具小而美特質,騎乘自行車欣賞美景享受悠閒時光,符合嘉義市慢活景象。嘉油鐵馬道係利用閒置的中油舊鐵道修築,在原有鐵道兩側鋪設各2公尺寬的自行車道。並依沿線的地形與水文,設置休憩涼亭、濕地生態、荷花池,及由社區自發進行植栽綠美化,其全程貫穿都市、鄉村與田園,深具旅遊魅力,是一個値得探索的綠色基地。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民眾帶著自行車與小孩一同遊樂,也藉此讓小孩有一堂輕鬆活潑的環境教育體驗,本次活動探訪嘉油鐵馬道,讓大家知道原來有1條距離城市這麼接近、設備完善且風景優美的自行車道,並共同深入體驗嘉義市之美。欲參加的民眾可至該局索取活動簡章,

http://www.cycepb.gov.tw

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