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22日(六)晚上7點30分,在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行「新春頌讚-2011德生樂集慈善音樂會」,歡迎喜愛音樂的台東朋友共襄盛舉。

該團成立於2002年的春天,由德生基督長老教會德生青少年弦樂團,由胡忠銘牧師擔任團長,樂團定期招考學員、練習並舉辦音樂會。並於2008年四月初,正式通過申請業餘演藝團體,德生樂團更用音樂向更多人宣揚、認識上帝的愛。

該團常為弱勢團體、機構等單位舉辦慈善募款音樂會,將愛廣傳並撫慰幫助需要的人,給帶人們平安與喜樂。除豐富的演出經驗外,也曾受邀至國外出訪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區交流及義演。屆時也邀請德生教會之子會燕巢教會陶笛團一同參與演出,此次音樂會乃特別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原住民社區發展中心義演,奉獻所得,將全數捐給該中心作為花東地區原住民社區福利事工之用。

節目安排分上、下兩場次,演出曲目有1.七重奏 作品65號, 第一、四樂章 聖桑、2. C大調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海頓、3.燒肉粽 曲/張邱東松, 編曲/蕭泰然、4.“如羊走迷” 取自 彌賽亞 曲/韓德爾, 改編/辛德申、弦樂小夜曲 蘇克、5.女武神的騎行 華格納 …等曲目呈現,元月22日晚上7點半隆重登場的音樂會,千萬不能錯過!

http://www.taitung.gov.tw

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