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一:小小陶太郎夜宿陶博館

終於放寒假囉!快來陶博館玩土吧!小朋友們你們的腦子裡一定有滿滿的靈感想要讓它們真實的出現在眼前吧!透過你們的雙手跟充滿創意的小腦袋,相信一定能有很棒的東西展現在大家面前。今年寒假陶博館與救國團合辦的小小陶太郎「夜宿陶博館&陶笛阿志音樂精靈」營隊,透過大姐姐的導覽帶領大家認識陶瓷的世界,享受創作的樂趣,隨著悠揚的陶笛音符上下跳躍,並且在最充滿童話色彩的兒童體驗室裡與星空作伴度過一個與陶共眠的奇妙夜晚。小朋友們不管你們是不是空手而來,但是回家時一定是收穫滿滿!

活動梯次:第一梯次1/25、1/26 第二梯次1/27、1/28
參加對象:國小二年級~國小六年級
活動天數:2天1夜
報名方式:國團新北市團委會

●活動二:愛麗絲夢遊陶博館
有一天下午愛麗絲在樹下睡著了,看到一隻穿著背心兩腳站立的兔子,邊跑邊看著手上的懷錶,直呼: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愛麗絲被這隻奇怪的兔子吸引,跳起來跟了過去,於是開始了奇幻異想世界裡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故事,今年寒假,在陶博館的某個角落內,也出現了紅心皇后、白兔先生、柴郡貓……等,陪著你一起共度奇幻歷險。配合陶瓷公園窯區展示的「鴻兔大展」兔年生肖展,想想看還有什麼奇怪的兔子造型會呈現在你的眼前,讓你驚呼連連!
活動期間:100年寒假期間(1/21~2/10,除夕、初一、2/8休館)
活動地點:陶瓷藝術園區,遇雨則改為陶藝舞臺演出
活動場次:平日15:00一場
假日11:00、15:00 各一場

●活動三:揚眉兔氣逛大街
春節期間,本館特別邀集手創藝術工作者與民眾面對面,除了有各式各樣、充滿個性的創意小舖外,還有咖啡舖、美食舖,以及本館的「DIY活動」舖,在闔家團圓春遊之際,何不到本館喝杯下午茶,放鬆心情,來場藝術創意之旅?在寬闊舒暢的陶瓷藝術園區,伴隨著和煦的冬日陽光,感受文創的氛圍!
活動期間:2/4~2/7(農曆春節初二~初五)
活動地點:陶瓷藝術園區風廣場
活動時間:9:30~17:00

●活動四:剪影貼花馬克杯
剪影也可以這樣玩!傳統剪影是將人影剪在紙上,這次陶博館將剪影留在馬克杯上,當成永久紀念品,實用又美觀,非常具有個人特色,要來親手做一個嗎?只有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喔!
活動期間:2/4~2/7(農曆春節初二~初五)
活動地點:陶瓷藝術園區風廣場
活動時間: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
活動費用:每人每次200元(含代燒費),宅配費用另計,貨到付款,工作時間約1個月

ttp://www.ceramics.tpc.gov.tw

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休閒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