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鎮大洋羽毛公司舉辦年終特賣會,羽絨衣、羽絨被都有驚喜特價,1月底前消費滿3000元可參加抽獎並送限量設計款環保袋。
大洋羽毛公司幫多家世界知名廠商代工羽毛衣等製品,今年首度在溪湖總公司旁設立門市賣場。

大洋羽毛公司業務經理陸亮豪表示,大洋羽毛已有40多年歷史,品質受肯定,羽絨產品好壞差別不小,近年來也有劣質羽毛、羽絨產品在市場中魚目混珠,消費者應多比較。

他表示,高級羽絨被或羽絨衣是羽絨球狀纖維會隨體溫調節溫度,一般五星級飯店使用的羽絨被中羽絨比例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好的羽絨被壓下去會很有彈性,有些劣質品並非羽絨製品,而是粉碎的羽毛做成的羽絲,外部摸起來手感差別不大,但保暖性不好、也缺乏彈性。

特賣會中不少產品都五、六折,7500元的羽絨睡袋特價3000元,還有特價800元的童裝羽絨衣,五星飯店使用的英國頂級羽絨被原價29800, 特價7500元。地址:溪湖鎮員鹿路3段548巷201號,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FASHION/FAS7/6072790.shtml

特賣會

好康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