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100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

本府於100年1月1日(星期六)上午6點整在縣府第二辦公大樓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今年(100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為鼓勵縣民踴躍參加,縣政府特別邀請全國性文化藝術表演團體“優人神鼓”來作一個氣宇非凡的開場,讓接下來的升旗典禮增添磅礡的氣勢。莊嚴慎重的升旗典禮將會邀請各界代表一起共襄盛舉,典禮結束後,縣長劉政鴻將與民眾健行至福星山童軍營地進行摸彩活動,途中行經府前路、忠貞路、公園路,至苗栗高中側門旁苗中路段封街發放摸彩劵及闖關卡,為了帶動活動高潮,縣府也準備了豐富的摸彩品,包括125cc重型摩托車、筆記型電腦、高級液晶電視、電冰箱、洗衣機、腳踏車、還有小家電等180項大獎,給到場參與民眾摸彩,歡迎苗栗的鄉親大家一起來把大獎抱回家。縣府表示,活動當天全程參與者將憑摸彩券存根聯贈送每位鄉親建國100年客製化紀念郵票乙只和修容組或環保餐具1組,因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歡迎大家屆時一起來參加升旗典禮,在晨曦中歡度100年元旦。

另縣府為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健走活動,特於福星山童軍營地舉辦闖關活動,闖關活動共設有12個關卡(棒球九宮格、喜從天降、電流吉吉棒、棒球打擊王、足球彈珠台、保齡球大賽、彈珠金字塔、樂樂搥球、JQK神射手、扶搖直上、有球必應、灌籃高手),每張卡可闖2個關卡,2關均過關即可憑此卡兌換乙只計步器,因計步器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活動並於11:30落幕。 為迎接民國100年的來臨,劉政鴻縣長盛情邀請民眾在這深具意義的一天,共同參加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並與苗栗縣民一同迎向嶄新並充滿活力的一年,我們苗栗縣的掌舵手劉縣長政鴻也期待在這一次的新年和鄉親一起擘畫苗栗縣的新未來,共同宣示打造一個『產業大躍進 富麗新苗栗』的健康城市。

活動名稱:建國100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
活動時間:100年1月1日上午6時
活動地點:縣府第二辦公大樓前廣場及福星山童軍營地

http://www.miaoli.gov.tw

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